laivo

laivo

守护

①是梦

②带妖鬼题材

③可能是因为这几天看多了他们四个的乒乓球,于是梦到了他们----马龙,许昕,张继科,樊振东(梦到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(-^〇^-) )


       为了人类我一直在守护一样东西,一旦这东西落入了鬼族的手里,他们就会大肆进攻人类社会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知道这件事的只有我的师傅,我的父母,和我最好的朋友x
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年来大大小小的劫难我遭遇了不少,有时会受重伤有时是轻伤,无论在哪个学校都被误认为是成绩好的混混,没人敢接近我,所以除了x外我再也没有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新学期的开学,最近鬼族的行为越来越放肆甚至把手伸到学校里来了,一次自习时候,藏于窗边桃花中的桃花精在鬼怪的命令下来杀我,她从窗外跳了进来,手持一柄剑,一开始同学们还以为是cosplay,甚至还有人吹起了口哨,直呼美人


        一发现异常x就拉了拉我的衣服


       "来者不善啊"

  

       "嗯"


       "没想到他们竟然敢在学校动手啊"


       "是啊"


       "注意安全,别忘了这里是学校"


       "我知道"


        桃花妖没有管那些人,毕竟他的目标只有一个


        早在桃花妖蹲在树上时,我就开始做准备了,绝不能让无辜人牵扯进来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在桃花妖持剑向我冲来时,我也冲向了教室外,幸于是自习,走廊上空无一人,我本是想将她引出学校再和她对战,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她的速度竟如此快,出招也是如此狠厉,被迫在走廊上接下她的一招,教室里有几个大胆的同学在走廊的窗户上看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之间,招招致命


        但实际上仍在我能解决的范围之内,我尝试和她提议换个场地继续,但她并没有理会我的提议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校长巡查自习情况时路过,校长一个招式便擒拿住了桃花妖,然后转头对同学们说,不要分神,认真学习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凑近桃花妖在她耳边说了一句,我不是说了吗,换个场地,是你不听的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向桃花妖炸了眨眼,笑着回到了教室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身负重任,但也有着自己的爱好,比如乒乓球


        乒乓球社团夏季特训,我和几个同学来到了国乒秘密基地,到这里的第二天我们就开始训练了,总教练是马龙,副教练是许昕、张继科、樊振东,就个人而言,我还是挺兴奋的


        这里很美但训练也很苦,我和教练们也成了铁哥们,我发自内心的感到开心,因为他们可是我的偶像啊!
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迎来了休息时间,马龙决定带我们出去玩,到了商业街后,大家就散开来了,各玩各的


        张继科没带口罩,但他直接就往超市走去,结果被人家拦了下来,我忍不住调笑了一句:"张继科教练不会又没睡醒吧!"大伙都笑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马龙决定去看电影,许昕、樊振东、我决定一起去吃吃喝喝


        "放心吧!相信你昕哥!这周边的哪些店好吃哥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"


         "东哥不会就是这样被你带成小胖的吧?"


        "果然我这么胖都是许昕的错"


        "小胖你说清楚啊,你胖怎么就是我的错了,这吃东西又不是我逼你吃的,是吧"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几人一路上打打闹闹,可不乐哉


         中途,许昕和樊振东去上厕所,我看到有一道粉色的身影飘过,我可以肯定是飘过,我悄悄跟了过去,是那日的桃花妖!


        "没想到你这么容易上计"她勾起了嘴角


        "不是吧!大姐,你都追到这里来了?至于吗?"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开始逃,其实我也是可以不逃的,全盛时期我是打的赢的,但这几天的训练使我有些疲倦


        我发现一旁就是电影院,想起马龙在这里


         我飞快的奔上楼去,其实早在第一眼见到马龙时我就发现了,马龙是有功德在身的人,她是无法接近的


        ​一边跑一边看马龙发在朋友圈里的电影票,我偷偷跑进马龙所在的放映厅,弓着身子来到马龙的旁边,然后朝放映厅门口的她漏出了个挑衅的眼神,最后她不甘的离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 马龙看见我有些惊讶,"你怎么来啦"​


        "想来就来了呗"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出来了我在撒谎,但他只是笑笑,说:"我等着你愿意告诉我的那天"他们是兄弟不是吗?所以他不打算打破砂锅问到底
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鼻头有些发酸,重重的点了下头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我这样子,低声笑了出来,用手摸了摸我的头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电影播放完了,"那我们回去吧",说完就拉着我离开了影院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