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ivo

laivo

虽然麻烦

①短小预警

②虽然很麻烦,但如果是你的话,就尽情的交给我吧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路上开着车,处于下班时间的路上十分拥堵,早已习惯麻瓜生活的我,对于这种无意义的等待还是有些烦躁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后座的亲戚家的小屁孩,对一切都感到稀奇,一路上也是叽叽喳喳过来的


       "真是群麻烦的小鬼,要不是那群混蛋都难以自保了......啧"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慢悠悠地晃到了家,将小屁孩安置好后,给通往顶楼的门上了一道锁,然后走上了顶楼,上来发现所有物品都都东倒西歪的,哈利波特身上也挂了伤,还有许多黑色的羽毛散落在了地上

  

       "是那群恶魔吗?"


       "嗯"


       "啧,真是麻烦,躲在这里也能找到!"我抓了抓自己一头微卷的红色短发​


       "接下来怎么办"


       "啧,这个世界还是毁灭吧!开玩笑。果然还是只能把他们一网打尽,然后送回去"


       "可是魔界的封印如果一直不修补,他们还是会不断出来的"


      "好麻烦啊,但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个了,一切计划的实施都要等到罗恩和赫敏带着材料凯旋而归不是吗?"


        "也是"


        "在这里守了这么久了,你也累了吧,该去休息了。"我偷偷对哈利波特使用了一个昏睡咒,要知道,不这样的话,他是肯定不会乖乖去休息的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已经陷入昏睡中的哈利的耳边轻轻的说道


       "那么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


       就


       安心的


       交给我吧"

评论

热度(3)